随缘更新,我会写的(拿笔)

【蛇瓢】犹豫不决可不是什么好习惯(3)

  cp:卢卡x玛丽娜

卢卡和玛丽娜青梅竹马设定,两个人家很近,属于出个门就能看到对门的那种。

  #双视角#

  【卢卡】

  虽然玛丽娜反应很快,但在卢卡看来,玛丽娜已经暴露了一切。他终于,或者说是大概知道最近这段时间玛丽娜那些奇怪的行为,好像跟巴黎出现了ladybug的时间线巧妙的相同,又有种玛丽娜一直躲着自己不是因为恋爱问题而松了口气。

  看她的样子,ladybug的身份应该是连亲人都不能告诉,否则以他们家女儿控的父母早就天天守在门口就怕她出事了。

  卢卡也不指望玛丽娜会把这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前后原因告诉自己,只是以后要累点了,只要巴黎哪里出事就尽量赶过去,就算不能帮忙,远远的看着她也是好的。

  “玛丽娜?是哪个女孩的名字吗?你是不是把我和她的名字搞错了,我叫ladybug。”对面的玛丽娜还在强撑着以为没有暴露,不得不说这样的玛丽娜十分可爱。

  卢卡坏心眼的回答“不好意思,因为你跟我认识的一个女孩有点像,她的名字就叫玛丽娜,是我喜欢的女孩。”

  玛丽娜的脸以眼见的速度红了起来“喜,喜欢的女孩,那还真是我的荣幸。”她慌张的拿出悠悠球“我该离,离开了,再见。”

  “我叫卢卡。”

  “好吧,卢卡,再见。”说完,玛丽娜就跟逃跑一样飞上一边的建筑物的屋顶,还能听到她不小心撞到墙的惨叫声。

  卢卡觉得自己对玛丽娜又有了新的认知,这样的玛丽娜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  她很勇敢,也十分善良。

  而且看她那样子,对自己好像也不是没有什么想法。

  回去后继续加油吧。

  卢卡愉快的往家的方向走。

  在玛丽娜家旁边等了没有五分钟,就看到玛丽娜有些神色异常的迈着步子,当她看到卢卡的时候,更是如同惊慌的小鸟般原地跳了一下。

  觉得自己动作有些夸张,这才小步挪过来,轻声打招呼“嗨,卢卡。”

  卢卡装出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“你怎么了,玛丽娜?是感冒了吗?声音有些低沉。”说着就伸手过来想摸摸玛丽娜的额头看是否发烧。

  玛丽娜飞快的后退“没!没有!我没有事!”她赶紧问道“你在这里是等我吗?”

  卢卡收回手,点点头“奶奶邀请你到我家来吃饭,已经跟你妈妈说过了,把包放下就直接过来吧。”

  【玛丽娜】

  玛丽娜有些犹豫,一方面她还在纠结刚刚卢卡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,一方面又有些不敢面对卢卡。因为她发现,在卢卡说喜欢的女孩的时候,她满脑子都是天哪卢卡竟然喜欢我,这跟我喜欢他

评论
热度(9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