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更新,我会写的(拿笔)

【蛇瓢】犹豫不决可不是什么好习惯(4)

cp:卢卡x玛丽娜

卢卡和玛丽娜青梅竹马设定,两个人家很近,属于出个门就能看到对门的那种。

  #双视角#

  【卢卡】

  两个人从这天开始又恢复到了原来的相处模式,可是卢卡觉得他们两之间的距离反而越来越远了。

  玛丽娜和卢卡每天依旧会打招呼笑着说早上好,也会邀请卢卡品尝新做的甜点,同样的卢卡也会邀请玛丽娜来自己的乐队玩,只不过玛丽娜再也没有叫卢卡来她的卧室给他展示自己的新作品,卢卡也没有让玛丽娜来他家听他单独演奏。

  两个人都在等待着什么。

  卢卡以为这样的模式会在玛丽娜哪天的露出马脚中打破,等来的并不是这个,而是新的被黑化蝶附身的敌人。

  这次的场景来到了埃菲尔铁塔,那里已经围了一群警官和好奇的群众。

  卢卡是在手机上看到的消息,此时他还在训练室和队友做着演唱会的排练,这条消息一出,他招呼都没有来得及打就飞快的冲去训练室,赶往事发地点。

  他知道自己帮不上什么忙,就只是想看着玛丽娜。

  离得近一点,再一点。

  卢卡到达埃菲尔铁塔的时候,战斗已经进入了僵持,这次的敌人力大无穷,chstnoir被他抓在手里动弹不得,而玛丽娜正单手抓着,吊在铁塔中央高度的边缘。

  她的手里没有那个神奇的悠悠球,体力也接近极限,快要坚持不住。

  随后,玛丽娜做出了一个让卢卡差点心脏骤停的举措。她突然松开了手,围观的人们也都跟着惊呼。

  这一吵闹影响了敌人的注意力,他低头看人群的时候,chatnoir抓住了机会用武器来了个出其不意,逃脱了敌人并且冲下去及时拉住了玛丽娜。

  最后两个人当然成功的击败了敌人,净化了黑化蝶。

  ladybug和chatnoir又一次保护了巴黎的安全,大家一起跟着欢呼他们两个的名字。

  两个人站在中央笑着接受市民们的感谢。

  卢卡把这一切看在眼里,他也没有管骑来的自行车,默默地离开。

  【玛丽娜】

  经历了今天这一场战斗,玛丽娜觉得自己精疲力尽,回到家后好好的泡了个澡,回到房间和Tikki边聊天边擦着头发。

  这时,母亲敲了敲她的门“亲爱的,你睡了吗?”

  “还没有,怎么了妈妈?”玛丽娜打开门,在母亲身后,她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“卢卡?”

  此时的卢卡低着头,平时都是温柔的笑着的他好像失去了那些阳光的力量,整个人十分的疲惫。

  母亲悄咪咪的和他说,卢卡看起来不太好的样子。希望玛丽娜可以帮助到他。

  玛丽娜点头答应。

  把卢卡邀请进房间,玛丽娜说道“卢卡,快请坐,你还好吗?”

  卢卡没有回答。

  玛丽娜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在了卢卡的身上,她从未见过这样的卢卡,十分担心的靠近,想去看他的表情。

  卢卡突然一把抱住她,把头埋在她的颈间。

  玛丽娜条件反射的要去推开,但从环抱着她的手臂可以感受到,卢卡的身体正在颤抖。

  她迟疑了一下,还是伸手也给了他一个拥抱,并缓缓拍着卢卡的背“没事了,没事了,如果你想的话,我可以做你的听众,你知道的,我嘴很——”

  “玛丽娜,我知道你是ladybug。”

  卢卡的话让玛丽娜楞在原地,她看到挎包里的Tikki不停对她摇头,玛丽娜给她一个放心的眼神。

  卢卡并不介意玛丽娜的无声回答,他继续说道“虽然我不知道这一切的原因,但是我很喜欢那样的你,你的聪明,勇敢,自信,善良,以及一颗坚持不懈的心,都是一直以来吸引我的地方,而现在,全巴黎的人民都看到了你的好,我为此很高兴,也很骄傲。”

  玛丽娜被卢卡的这这话惊讶到了,她从来不知道卢卡是这样看她的,原来,自己在他心目中,是如此的美好。

  卢卡继续说道“也许你没有注意到,你跟ladybug有很多相似的小习惯,就连对你的那些同学朋友也一样,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还没有发觉,但是我肯定,那就是你。我知道这一切你没有跟我说,没有跟你的父母说一定有着什么原因,我也并不是想阻止你,我只是想说”他停顿了一下,想到了今天看到的画面,身体更加颤抖了起来“我想说,玛丽娜,希望你可以多考虑一下你的父母,你的朋友,还有我,我们都在担心你,在做英雄的同时,你的安危也同样重要,我一点都不想你出事。”

  “你知道吗,今天你突然松手,我的心脏在那一瞬间就暂停了,我太害怕了,玛丽娜。”他双手用力,像是要和玛丽娜融为一体,紧紧的抱住她。

  【原来今天那会他也在吗,今天应该是排练的日子,特意赶过来了吗?】

  玛丽娜不知道该说什么好“卢卡,我……”

  “玛丽娜,我喜欢你,我爱你。”

  卢卡的告白让还准备挣扎一下的玛丽娜措手不及,听不到玛丽娜的回答,卢卡稍稍松开,得到了一个满脸通红的玛丽娜,原本担忧和难过的心情瞬间被甜蜜所占据。

  他双手捧起玛丽娜的脸颊,靠近“都是第二次告白了,还让你这么害羞吗?”

  玛丽娜赶紧把他推开“谁叫你太突然了!我还以为……”

  “以为?”

  玛丽娜犹豫了下,还是说了出来“我在你的宣传册里看到了乐谱,我以为你有个告白计划的!没想到这么突然。”

  听到自己的小动作早就被识破,本来还有些信心在握的卢卡有一丝窘迫“那是不成功的作品,我为你写了很多歌,都在我的枕头底下。”

  玛丽娜猛然间想到,最近卢卡都不让她进房间,联想到自己每次过去都会往他床上跑,原来是这个原因。

  卢卡把害羞移开视线的脑袋转过来“玛丽娜,我都告白了,是不是应该得到一个回复?”

  玛丽娜顶着通红的脸,小幅度的点头“我,我其实也喜欢你……”

  “那,我们现在就算是男女朋友关系了,我可以履行男朋友的义务了吗?”

  “什么义——唔!”玛丽娜只觉得嘴唇上一热,一个柔软的东西轻碰她的双唇,点到即止的离开。

  她抬头,看到卢卡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,正满脸温柔的看着她,只不过以前的温柔是有着照顾的意味,现在则是满满的眷恋。

  玛丽娜轻声问道“只是一个吻就够了吗?”

  回答她的是热情的拥抱与唇齿交融的初体验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【小剧场】

  卢卡:说起来,玛丽娜,你好像根本就没有否认我的话,直接承认自己是ladybug了?

  玛丽娜(这才反应过来:啊!!!

  Tikki:我不是很想管这对热恋中的白痴情侣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【尾声】

  两个人的恋情没过多久就被双方家长得知并且获得了热烈的支持。

  该说这两个人根本没有掩饰的意思。

  每天看着他们出门互道早上好,然后卢卡会陪玛丽娜一起走到学校,跟Alya和玛丽娜的其他朋友问好后,玛丽娜上课,卢卡则是回到乐队训练。

  晚上卢卡会准点去接玛丽娜放学,除非玛丽娜有活动会提前说,但是无论多晚卢卡都会去接她。

  随后两个人或者在玛丽娜家,或者在卢卡家,他们会坐在一起静静的说着今天发生的事,然后交换一个甜蜜的吻,说着晚安等待第二天的相遇。

  卢卡的乐队现在在巴黎已经小有名气,就连著名的音乐家xx先生(我懒得去找名字了就是那位养鳄鱼的大家自己懂就行w)听了他们发售的专辑都赞不绝口,说他们很有天赋。最近几场演出门票也卖的不错,观众对他们的演出是越来越肯定。

  听说过段时间当地的电视台会对他们做一个采访,如果顺利的话,明年年初他们将会有去其他国家演出的机会,这听起来十分不错,不是吗?

  而玛丽娜在设计方面的天赋也被好几家学校看中,其中有一位著名的设计师,他自己开了家工作室,邀请玛丽娜去他那里发展,玛丽娜没有急着回复,准备跟父母还有卢卡商量一下。

  两个人在事业方面都发展不错,而对于玛丽娜的第二职业,也在努力做的更好。

  空闲时间,玛丽娜和卢卡会去报名一些体术课,玛丽娜对于敌人的攻击再也不是完全靠着ladybug的神秘力量,而是多了很多自己的见解,这样对战起来也十分的安全。

  并且每次在战斗完毕后,她都会及时发消息告诉卢卡,让他安心,当然,条件允许,卢卡只要有空就会赶过来,类似于帮忙疏散一些人群之类的。

  chatnoir经常调侃他们其实是个三人组合。

  两个人配合无间,他就是个竖着的大灯泡。

  每次这个时候玛丽娜都会反击“嘿,你也应该去找一个你心目中的她了。”

  chatnoir摊手“我也想啊,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嘛。”

  平常又充满挑战的生活还在继续,玛丽娜和卢卡之间的感情随着时间沉淀,如同葡萄酒一般,越来越浓稠,也更加不分你我。

  傍晚,ladybug结束了日常的巡逻工作,轻车熟路的在男朋友房间的飘窗前停留。

  卢卡正在床上调试吉他,见她来了,笑着打开窗,伸手迎了上去。

  玛丽娜将手搭上,两只一模一样的对戒在夕阳中闪烁着光亮。

  “晚上好,my lady。”

  “晚上好,my love。”

       The end.

  谢谢观看w

评论(7)
热度(17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